地炵房感  

現代地藏感應錄:【死刑犯向佛,臨刑出現奇蹟!】

(1996/04/26 中國時報記者簡東源,花蓮報導。)
慈航雜誌社長楊國男廿五日前往花蓮看守所,與被羈押的當事人分享學佛經驗。在他全省教誨經驗中,八年前,一位死刑犯臨刑前三天一心念佛;臨刑時,行刑人動用六支手槍、十八發子彈,竟彈彈「虛發」,現任高雄監獄典獄長吳賢藏是見證者。 
一年到頭在全省各監所擔任榮譽教誨師的楊國男,斥資出版慈航雜誌;對重刑犯、死刑犯的教誨、輔導,不遺餘力,多次獲法務部表揚為榮譽教誨師。 
廿五日楊國男前往花蓮看守所,輔導羈押在所內的被告。楊國男提出,「觀身不淨、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觀法無我」的四念處觀念,希望這些被告時時護持,處處觀照。
楊國男在十四年的巡迴輔導中,有許多「感應」的故事。其中最引人稱奇的是:八年前,在高雄看守所內,一名未實際參加搶劫的死刑犯,在獲知臨刑前三天,楊國男入所輔導捐贈器官。當時,楊國男將一串佛珠送給該名死刑犯,並教導他念佛,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唵!缽囉、末鄰、陀寧,娑訶!」)
這名死刑犯知大限已屆,利用人生最後二、三天時間,一心念佛號,誦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在臨刑當日清晨,該名死刑犯走進刑場後,管理員開槍射擊,竟然子彈無法擊發;再取另一把手槍,子彈還是打不出去;離奇的是,對空鳴槍又碰碰碰的射出子彈,再朝該名死刑犯射擊時,又無法擊發。
管理員總共拿了六把手槍,對空鳴槍十八發子彈,就是打不中死刑犯。現場檢察官、看守所所長吳賢藏都急了。 最後吳賢藏急電請教楊國男。 楊國男請吳賢藏朝看守所內地藏王菩薩禮拜,說明國法已定刑無法變更。 
在吳賢藏剛向地藏王菩薩禮拜後,子彈立即碰的一聲飛射而出,一槍斃命,當時在場者無不稱奇不解。 
楊國男表示,許多事是無法解釋的,應是一心念佛持咒的感應。

【附錄:〈地藏滅定業真言〉可以消滅一定要報應的罪業(轉貼)】
業,有「定業」和「不定業」。當「前業」所造成的「業報」已經開始了(業報發動),勢必不能中斷,叫作「定業」。
例如三惡道眾生已經受報,因此是定業,本來不能解除;他們註定要不得食物、身受大苦等等。但是佛在《涅槃》諸經中提到:「若使定業,不能減除;諸佛所說,一無是處。」
故而有地藏菩薩由南方而來,現「無上慈悲神通」,而說出了〈滅定業真言〉。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唵!缽囉、末鄰、陀寧,娑訶!」
一般人聽到佛法提的業力,以為佛法是消極的,其實他們不知道業力的可怖可畏;如果真的知道了,一定會驚悚不已!但知道業力的厲害,又往往太過敬畏業力,而顯得怯懦無助!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可以助您一臂之力,將地藏菩薩的大威德加持在您身上;可以震懾魔軍和業力,並助您得到世法上的幸福平安,增加修行中的許多助緣。
尤其在末世時代,天災人禍頻仍,更要多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消弭殺業。您不用擔心地藏菩薩會離您遠去,因為衪鄭重的發過願,衪一定比你慢成佛。
在《地藏菩薩本願經》誦讀本的經首或經後,一般都注有此真言。〈地藏滅定業真言〉,在中國千年來受持者眾多;得到感應而消去業障或惡業,因而逢凶化吉者不可計數。對於居家生活,平安健康及明心見性都有幫助;正所謂「真言者,諸佛之秘密總持是也。」
如果專心一致的持〈地藏滅定業真言〉就可以接通地藏菩薩的電波,接受他大願力的能量;讓他幫你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
據古書記載有人因此助父生天、驅魔除患、大疫無憂、延年畢願、轉夭為壽、免盜賊厄、重病除愈、勸發菩提 ……今人的感應更是不勝枚舉。恭請常誦此真言及「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聖號。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唱誦版》
http://chiyunyeh.pixnet.net/blog/post/209444663

※已經習慣念『阿彌陀佛』的朋友,請繼續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畢竟看我版的朋友不是每個人都是念佛求生淨土,有的只想要人天福報,念『阿彌陀佛』一樣功德不可思議※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紀越大, 吃進去的食物應該越來越少,活動量要越來越多,
因為肥胖會引起心臟與血管的疾病,保持定期的運動,少肉食多天然的蔬果,
遠離加工的精緻食物,可以使您健康與年輕,免得以後年老天天上醫院。
所謂『餐餐七分飽 健康活到老』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驗﹕微波爐加熱 水或牛奶會爆炸嗎?】
一位朋友要泡一杯即溶咖啡。
他將一杯水放進微波爐裡去加熱。
(這個動作他做過了無數次的)
我不確定他設定加熱時間是幾分鐘?
但他告訴我,他要把水加熱到沸騰的程度。
當他以為微波爐加熱完畢,去將那杯水拿出來。
當他看了那杯水後,發現水並沒有沸騰。
可就在那一瞬間,那一杯水在他的臉上爆開來了。
他的杯子卻保持完好,直到他將那杯子丟出。
但由於不明的龐大能量使所有的水都飛潑到了他的臉上,
他整個的臉便都起了水泡,至少有1度和2度的灼傷。

 

救赴醫院,他的主治醫師說,這是一種相當普遍的意外事件。
只是傷癒後可能留下水泡處的傷痕,左眼的視力也可能會損失掉一部份。
專家警告:
水是絕對不能在微波爐中去單獨加熱的。
如果要用這方法去給水加熱時,杯子裡應該放一些東西。
例如:木製的攪伴棒,或茶包等東西。這是用來幫助擴散能量的。
醫生最後並建議,需要開水或熱水,無論如何宜將水放在水壺或茶壺內去煮。
那加熱方式會比較安全的。用微波爐加熱,應該不只是水才對。
純粹液體,都會突然滾沸。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27 Tue 2013 10:24
  • 念頭

土司都可以察覺善惡的念頭,您身上的細胞更能察覺,念頭善,不發脾氣能使細胞越來越好,停止老化,念頭惡,愛發脾氣會使您細胞加速衰敗與老化。

1239475_656627241022761_1621632703_n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他們沒有眼淚】

《你,如何看待這60秒的事實》
http://tinyurl.com/m3uuuky

1234090_585683361489027_63460487_n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描述供養「地藏菩薩」與持『地藏菩薩』名號與讀誦《地藏經》種種不可思議的功德與利益,「地藏菩薩」乃是一切諸

菩薩所讚嘆的大菩薩,這一品更是『地藏經』最重要的一品之一,希望大家這輩子有機會一定要讀誦『地藏經』方能感受

到『地藏菩薩』不可思議的大誓願力,感恩『地藏菩薩』的慈悲教化。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惡因果,錯綜複雜】《夢參老和尚》
一次上山,有道友問師父:
為什麼這個世間常看到好人 不得好報? 
師父說:因果錯綜複雜,我們所看到的只是一生,
如果有神通看到十生、百生,乃至更長,
看到過去現在和未來三世,因果是絲毫不差的。 

我跟你講個故事,我親見的。
我在青島,有一個姓李的人,他是給一個德國人當管家,後來大戰一發生,德國人要回國,把公司就交給他,跟他說,我要是回得來,公司算我們倆的,你算一個股東,我如果回不來公司就是你的,我必須要回國去當兵。 

這個人回去了就沒有回來,是不是在戰場上被打死了就不知道了,那全部的財產就歸了這個姓李的人了。 

這一歸他啊,他原來窮得很,這一暴富,什麼壞事都做,他在青島做了很多壞事!因為他有錢,跟青島市的官員勾結,做很多壞事!後來青島人就開始暗殺他,他知道在山東青島混不下去了,他就跑廣東去了,他的歷史我很清楚。 

到廣東他就改了,他知道這樣做人混不下去,到廣東他變了,在廣州他買了幾條船,因為他很有錢嘛,就開始做船業了,這個時候,他淨做好事,做慈善事業等等。 
但是有一次他檢查船的時候,不曉得怎麼掉到水裏頭了,那裏的船很密啊,兩個船正巧把他一搓,搓得連屍體都沒有了,粉身碎骨…… 

我所聽到的,青島人就說:就像你剛才問的,因果沒有啊! 
這麼壞的人竟然跑了,沒有受報!
大家也知道他跑廣州去了,有財產,青島人在罵沒有因果!
他在廣東淨做好事,結果讓船把他搓死了,
廣東人也在罵:
說這麼好的人、這麼慈善的人,
老天爺真是沒眼睛,怎麼會遭到這樣的惡報! 

那時候我就跟我一個弟子講:
我說這個李先生在青島可是壞得很!他不象在廣東這麼好啊,
他現在到了廣東,他青島做的惡業成熟了,受報了,
他在廣東做的好事果報還沒成熟,只能等以後了。 
所以,這個因果是錯綜複雜的,咱們這一生做了很多好事,也做了很多壞事,那個在前(受報)?說強者在前,說做好事心猛利,那壞事就壓下了;那做壞事心很猛利,就是很精進,力度很強,那好事就壓下了,壞事就現前了。 

那好事力量薄弱,壞事力量強,所以上面那個李先生,青島的業成熟了,他在廣州的好事啊等著來生 再受吧。 
所以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報是因為時候沒到呢。 
而且一個人一生,善善惡惡既做好事也做壞事, 
咱們心裏頭一會兒菩薩心腸, 
一會兒煩惱來了就狠狠地發惡願, 
錯綜複雜,每個人都是。 
(夢老開示節選,據錄音整理)

20130706110958223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大家發揮使用手機的公德心】
自從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流行之後,大家的生活就開始了變化,人與人的聯繫不再是通話跟簡訊了,而是被網路聊天軟體取代,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當您每天密集的接觸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之後,大家可能對『叮咚 叮咚』的聲音就特別敏感,相對的每天早上通車的時候跟晚上下班通車的時候,如公車與捷運乃至火車,大家有沒有想過,大家很早起來趕著上班跟晚上帶著疲累下班的時候其實都很累了。
有的人想要在公車與捷運跟火車上睡一下,但是卻被他人的手機與平板電腦上面的提醒聲音吵到無法入睡,甚至有些人在玩遊戲與看影片,請大家想想,有些人早上很早起來甚至從遠地來上班,下班也累了可能要回到很遠的家裡,他們無非就是希望能在車上補眠,因為賺錢很辛苦,有些人真的想休息一下,但是卻被『叮咚 叮咚』吵的沒辦法睡,以後請大家發揮『公德心』請把手機與平板電腦調成震動,不然就請戴上耳機,當然為了您耳朵聽力著想,耳機少用,乃至於別玩了,讓您的眼睛跟耳朵休息一下子吧!
也讓這些早上很早起來的通勤者與下班者可以休息一下~他們會感恩您的!畢竟現在在外頭討生活真的不容易~感恩大家!

※希望大家多轉發 讓善良的台灣人多一點同理心與手機的公德心,謝謝※

  LINE_logo    

文章標籤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