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發揮使用手機的公德心】
自從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流行之後,大家的生活就開始了變化,人與人的聯繫不再是通話跟簡訊了,而是被網路聊天軟體取代,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當您每天密集的接觸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之後,大家可能對『叮咚 叮咚』的聲音就特別敏感,相對的每天早上通車的時候跟晚上下班通車的時候,如公車與捷運乃至火車,大家有沒有想過,大家很早起來趕著上班跟晚上帶著疲累下班的時候其實都很累了。
有的人想要在公車與捷運跟火車上睡一下,但是卻被他人的手機與平板電腦上面的提醒聲音吵到無法入睡,甚至有些人在玩遊戲與看影片,請大家想想,有些人早上很早起來甚至從遠地來上班,下班也累了可能要回到很遠的家裡,他們無非就是希望能在車上補眠,因為賺錢很辛苦,有些人真的想休息一下,但是卻被『叮咚 叮咚』吵的沒辦法睡,以後請大家發揮『公德心』請把手機與平板電腦調成震動,不然就請戴上耳機,當然為了您耳朵聽力著想,耳機少用,乃至於別玩了,讓您的眼睛跟耳朵休息一下子吧!
也讓這些早上很早起來的通勤者與下班者可以休息一下~他們會感恩您的!畢竟現在在外頭討生活真的不容易~感恩大家!

※希望大家多轉發 讓善良的台灣人多一點同理心與手機的公德心,謝謝※

  LINE_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