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陀羅尼》

※明天農曆九月十九日(星期三)乃是『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以此殊勝的日子,貼此影片供養大家,願大家都能往生西方成佛※

【嗡 嘛 呢 唄 美 吽】此『六字大明陀羅尼』是大家都熟知的佛教咒語,但是大家不知道這珍貴的陀羅尼是從何而來,也不知道這陀羅尼的意義,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身,口,意要跟蓮花一樣的清淨無染】。

此『六字大明陀羅尼』又稱為『觀世音菩薩』的心咒,也是『觀世音菩薩』為了一切苦難眾生不可思議的願力所加持。

※已經念『阿彌陀佛』佛號習慣的朋友,請繼續念佛,念佛的功德跟念『六字大明咒』沒有等差,因為眾生根器不同,所以就有八萬四千法門,在末法時期,念佛淨土法門最適合末法眾生,若已經念『六字大明咒』習慣的朋友,也可以把功德回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一樣可以往生西方,這也是『阿彌陀佛』慈悲的地方,只要發願求生淨土,一樣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