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40_182396738455270_497415_n.jpg  

【轉貼】殺蟻造酒遭報應

末學在海島金山寺親身經歷了一件事,山東沂水市有一個螞蟻酒廠,專門挖螞蟻窩抓螞蟻。說是可以補養身體,因此殺死了大量的螞蟻。到二零零七年過年之前,螞蟻酒廠的四位主管先後遇到橫禍。先是總經理突發心臟病死亡,接著是經理也突發心臟病死亡,第三位是副經理同樣突發心臟病死亡。第四位是公司會計,也得了心臟病。在短短三個月之內,三位領導生心臟病去世,另一位領導也得了重病。大家都害怕極了,因為不了解佛法因此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第四位領導也就是會計,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婦女。她母親信佛,就告訴她說,你們造殺業,遭了報應要墮地獄了。她一聽就明白了,正好沂水市的魏居士在海島金山寺負責寫牌位的工作,就接引她來到海島金山寺為螞蟻超度。經過一個多月的懺悔,念佛和超度,她的身體漸漸的恢復,病情有了好轉。

回到家中再也不敢殺生吃肉了,一心就是學佛念佛、戒殺、放生、吃素。這個酒廠也倒閉了。這件事是末學親身經歷的事,末學還為這位生病的會計講了許多佛法的道理。從這件事我們可以明白,蟲子雖小,不可殺害。如果殺害小蟲子一定會受報應,將來有一天因緣會遇時還要一報還一報,一命抵一命啊。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