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943_562685173763563_864313230_n  

※【孝】是最好救命的藥引子※
只有孝才能把人性的良善勾引出來,
假如說一個人不管是心理或者生理狀態都無可救藥的時候,只有「孝」才能救。

這是個真實的案例!在北京有個中學的女孩子叫做小婷,突然有一天頭痛欲裂,父母親趕緊帶她去醫院照X光!結果發現這女孩子腦中長一顆雞蛋大小的瘤!去許多家醫院都說這需要開刀,不然會有生命的危險,後來有一天,這女孩子的阿姨其中一個朋友就問了小婷從小到大的成長情況,後來才發現,這女孩子小婷是父母親極其溺愛,沒有把小婷的倫理道德教育好,結果造成小婷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不僅不感恩父母親,還常常的忤逆父母,極其的不孝順,
後來小婷的阿姨的朋友就跟小婷說,你要活命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把你的孝心感恩父母的心生起來,你想不想不要再你腦袋鑽一個洞,女孩子回答:『我最愛美麗了,我不想我頭上有疤痕,後來小婷求這個阿姨的朋友,我該怎麼辦?救救我好嗎?』

小婷阿姨的朋友回答:『從現在開始妳每天跟你父母親磕頭認錯,父母親在家裡的時候 請父母親在椅子上坐著,每天父母親不累的時候,妳就跟他們認錯懺悔以前的不孝順!小婷為了想活命就答應了這阿姨的朋友,每天對著父母親跪拜磕頭認錯懺悔!有時候父母親不在家裡的時候,這阿姨的朋友就教導小婷朝著父母親的照片跪拜~父母親回家的時候就朝著父母跪拜!這女孩子為了活命 就回想以前父母親的疼愛~也知道自己以前多麼不懂事 不孝順,剛開始拜的時候父母親也不忍心,小婷就哭著跟父母親懺悔以前不懂事跟忤逆父母~幾乎把以前吵架時候的事情都一一講出來跟父母認錯,剛開始小婷的父母看到小婷這樣子,也淚留滿面,也怕小婷身體受不了每天這樣跪拜磕頭,但是小婷還是堅決要跟父母親磕頭認錯~加上小婷回想父母親以前的疼愛關心,更加生起懺悔以及感恩的心,不僅每天一定磕頭認錯懺悔,還真正的關心與孝順父母,幾乎是變了一個人。

就這樣子兩個月過去了~小婷說也奇怪!每天跟父母親跪拜磕頭認錯不僅不會累~還覺得身體越來越好,就這樣每天的磕頭認錯懺悔~雖然是滿頭大汗~但是說也奇怪~身上的衣服竟然非常惡臭~汗水感覺顏色都比較黑~就這樣每天拜父母懺悔~三個月過去了。

小婷去醫院檢查腦中瘤的狀況的時候,沒想到醫生回答說:『不可思議』 妳腦中雞蛋大的瘤子怎麼不見了,妳是有去其他醫院開刀嗎?但是我看小婷頭上的頭髮都還在,妳女兒腦中的瘤怎麼不見了,主治醫師滿臉狐疑的看著小婷的父母跟小婷,而當小婷的父母親聽到醫師這樣說的時候,不僅高興的哭泣起來了
也當場抱著小婷哭起來,感恩老天!小婷也高興的抱著父母親痛哭!

這件事情不但造成當地醫師與護士相繼的談論,也讓很多人產生不解的謎團
,您一定會問?為何小婷腦中的瘤子會不見~對吧!
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小婷發自內心的懺悔認錯!真誠的懺悔以前種種不孝順的念頭與行為!因為這樣子真誠發心,不僅把自己念頭改變了,也把整個身體細胞結構改變了,所有不良的念頭與細胞全都不見了,所以小婷能夠重獲新生!所以一個人的孝心可以把身體不好的細胞都能去除掉,加上小婷真誠的懺悔~因為懺悔的力量太大!把腦中的瘤子都給去除了。

很多人問為何孝心力量如此大!因為「孝」是萬善的根本~「孝」是一個人的本性本善~若一個人失去了孝順父母的心!如同行屍走肉一樣!身上的細胞都會開始抗議您的身體~所以『孝』是最好的藥引子!沒有比孝順更來的重要與珍貴了,您想要有好的身體嗎?趕緊跟您的父母懺悔過去的不孝順吧!假如父母親走了怎麼辦呢?就跟父母親的照片懺悔吧
《真誠懺悔心必能感動上天的!》

【孝順父母什麼最難?↓】
http://tinyurl.com/n6f49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順 母親 父母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