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687_10202541871889673_1408712375_n  

【嫖妓四大害】
1、害心術-- 淫念一生,種種惡念都生,以致惡行昭彰,身受惡報。

2、害陰騭-- 騭是定說,上帝冥冥中有安定人的道理,那就是本善的性,和做人的根源。如淫亂了倫常之道,敗德喪行,傷天地,滅良心,截斷了陰騭之理,子夭孫絕,潦倒終生。

3、害名利-- 天地諸神,無時不隨身察人善惡。若犯邪淫,天地必不能容。即是命該富貴也要被削奪,何況那沒有福分而犯淫亂的人,恐將事發而禍隨至。

4、害壽命-- 鬼神剝奪人壽命,以淫惡為最。況因好淫而欲火焚燒,精神耗損,骨髓枯竭。又或淫亂被發覺,致驚恐死,或淫欲過度致患勞瘵死,或生毒瘡而致死。故犯邪淫者,必不能壽終正寢,而是死於意外的。

【好色情與邪淫的果報】
http://tinyurl.com/o4j8gdw

【邪淫的與運氣】
http://tinyurl.com/k3gbutn

【明白邪淫的危害—邪淫十二害】
http://tinyurl.com/plg9ls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嫖妓 嫖客 嫖娼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