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488599-2838584723  

【您有手機成癮症嗎?】
小敏,有一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到公司,才發現他的智慧型手機沒有帶來,結果她的同事跟主管發現,小敏這一天的情緒非常不穩,而且焦躁不安,易怒且不耐煩,無心工作,甚至急著想要下班,而且小敏是個現實社交活動嚴重缺乏的人,不喜歡接觸大自然,討厭運動,甚至不懂的如何跟現實朋友與同事相處,而且身體機能嚴重衰退,是個近視很深的一名患者,親愛的朋友,您有以上這樣的狀況嗎?當您的手機不在您的身邊的時候,您有以上的症狀您就已經得到『手機成癮症』了!

就算您手機在身邊,您發現您幾乎每10分鐘就會想要去看手機有沒有發什麼訊息,甚至您一天不拍個幾張照片放在如臉書或者LINE這樣的社群聊天軟體上~其實您慢慢也有這樣的問題,回頭想想,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您是怎麼生活的,甚至沒有手機的時候,您又是怎麼生活的,請記住一件事情,我們人類是把科技當成來輔助生活提昇其便利的,不是讓科技來主導您的生活與思想言行的,人性還是始終應該凌駕於科技之上的。切記!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