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肉容易導致智商下降】
英國科學家們近期在8170名參與實驗的志願者身上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經常吃肉有可能會導致人的智商下降,常吃素食則可能讓人的智商得到提高,這

一現象在女性身上更加明顯。

英國科學家在實驗室裏對30歲後的女性和男性進行調查,其中有4.5%的人習慣進食蔬菜類食品,而有123名實驗對象喜愛進食如魚肉、雞肉等的肉類。

在對他們的智商測定後,研究人員發現,兒童時期智商較高的,由於偏好肉類的飲食習慣,他們的智商沒有太大的提高。而喜愛進食蔬菜的人,智商有明顯的提高。

研究還發現,大多素食者都是女性,而且受過良好的教育,社會地位也比較高。肉類愛好者的智商只比幼年平均提高了15%,而素食者平均提高了38%,差異非常明顯。研究人員表示,如果把受調查者的社會背景和教育水平考慮進來,智商和飲食習慣之間的關係更加明顯。

166895_183973404964270_573577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肉 素食 肉食 智商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