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在自己手裡 不在別人嘴裡】
※※想改變自己悲慘命運的請看看※※ 

朋友跟我說想要去算命!問我好不好呢?我回答說你自己就可以算命阿!
朋友問我:怎麼說呢?還問我『命運是注定的嗎?』
我回答他:『只有兩種人不是注定的!其他的人都是注定』!問我是哪兩種人?還問我要如何改變命運?
哪兩種人不受命運控制?【一種是大善之人 一種是大惡之人】
而如何改變命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你要先能改變人家的命運】

※大善之人※
本來命運不好的人,若這輩子積極的懺悔改過,斷惡修善,積德行善,救濟窮苦,宣揚正法,教導他人也【斷惡修善 孝親尊師 戒殺放生且吃素 戒除色情邪淫!】影響人越多自己的命運改的幅度就越大。如〈了凡四訓的 袁了凡先生〉
不僅是自己改過向善 也勸他人改過向善~所以了凡先生能改命!
還有你現在看到的「淨空老法師」他老人家與「了凡先生」都是改變命運的楷模,尤其是師父他老人家,為了苦難眾生弘揚正法,講經說法已經超過53年了,這個功德把原本只有45歲的短命窮苦報,轉成現在受到多少人景仰。今年師父老人家已經87歲高齡了。改變命運的幅度之大已經超越了凡先生。所以命運是可以改的~真心懺悔以往造的種種惡業 命且積極的行善積德,命運一定可以改!

※大惡之人※
你會看到有一種人 生在富裕的家庭,身體也健康.但是家庭教育若沒教育好,學校的道德教育沒教育好,假如接觸了惡緣份,結交壞朋友染上壞習慣,比如說吸毒.或者陷入在色情邪淫當中,出入不良場所,本來富裕健康的人生可能因為吸毒跟邪淫的關系而得到了不治之症,為了吸毒色情與金錢 殺害他人,奸淫擄掠‧結果造成自己身體敗壞,甚至讓父母家庭蒙羞,最後還社會帶來不好示範,這樣的人就是本來有好的命運,因為在德行教育上面疏忽了,所以把本來好的命運自己改變成不好的命運。

所以這兩種人是不受到命運的控制的!而是自己主宰命運的..
一般人因為沒造大善也沒造大惡!所以命運就受到業力牽引控制。過去造了什麼因,這輩子就會受到如何的過報!過去生如果懂得布施,行善積德與救濟窮苦,這輩子就可能大富大貴,假如過去生愛殺生 心地狠毒這輩子可能就短命多病!所以一般的人假如沒造什麼大善與大惡,這輩子如何都是受到過去生業力所控制~
《尤其影響命運最關鍵的三個因素》

1.孝親尊師:
『百善孝為先』不只是孝順自己的父母親與尊敬自己的老師,而是擴大孝順一切眾生,把一切男子看成自己的父親!把一切女子看成自己的母親,這樣的恭敬有禮且愛護,只要能把這個孝順的心量擴大到一切眾生。這樣孝順的心念最能改變命運!因為你跟一切眾生沒有對立,不再造惡業,自然改變自身命運。

2.戒殺放生且素食:
「了凡先生」跟尊敬的師父上人「淨空老法師」兩位長者有個共通點。
就是這兩位長者都是戒殺吃素並且積極的行善積德!為何吃素也是呢?
因為你每天都在行善積德.如同每天都在給命運加與乘,但是你不吃素,還是跟眾生結下惡的緣份,如同一個杯子底下破了一個洞,水怎麼裝都裝不滿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戒殺吃素也是影響改變命運的重點之一。

3.戒除邪淫:
古人說 『百善孝為先 萬惡淫為首』邪淫除了會影響一個人的起心動念之外,也會為自己染上惡習,除了造成自己德行上的缺失跟自身健康的影響,也會造成一個家庭甚至多個家庭是否完整,除了影響自己的配偶之外更影響自己下一代的身心,所以這個蝴蝶效應〈因果效應〉影響的太大太廣了。尤其自己若是公眾人物,因為邪淫讓更多的人跟你學習,甚至仿效,影響的人越是多,你的惡報越是慘烈嚴重,你看看多少藝人與公眾人物若是犯了邪淫,結果新聞全面性撲天蓋地的報導,多少人心造成浮動,多少人的起心動念都因為你自身的邪淫而影響!所以通常邪淫的果報是最為慘烈。
古人說:『天道禍淫最速』就是【上天懲罰邪淫的是最為快速跟慘烈的。】

所以【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之前 一定要先改變別人的命運】你善的影響力越是多越是大。影響教導多少人也跟你一樣斷惡修善,你的命運改變幅度越是大!

善惡皆在自己一念間...
所謂 【※※起心動念時 善惡(因果)已隨行※※】 

這是版主這幾年學佛的一些小小心得 供養大家!感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