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信封甚至塑膠袋上面有『佛』的文字乃至於很多報紙雜誌印刷物上面有『佛』的照片,建議大家用最恭敬的心去處理,不要把有『佛』的文字當成一般的垃圾隨處丟棄~這樣非常不恭敬而且有過失!建議大家集中起來處理,假如真的太多怎麼辦?建議大家用『最誠懇恭敬的心』拿去小心包裝好!去做環保回收,這樣才是最如法的!因為現在印刷太發達了,所以也導致大家容易忽略這些細微的事情~版主也跟大家懺悔!以前我也有時太忙碌也會忘記忽略掉。希望以後我能盡量記住~『大勢至菩薩』再來的印光大師曾經說過:
「一分誠敬 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 得十分利益」。

 

【聖賢教育 改變命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nN5Wk78pNBegynml0B7GVt09PcMTWRu8&feature=mh_lo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