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35_663848256987464_400870072_n  

【女孩落井瞬間,老牛捨身救人堵住井口!】

四川省閬中市七里鎮鮮竽村松樹坡,一場「人牛大戰」正在緊張進行。為了救主人的女兒,老牛捨身堵井口,結果險些掉入深井。經過一番緊張施救,小女孩免遭不幸,老牛也安全脫險。很快地,老牛捨身救主人的故事在當地廣為流傳。
  
「快使勁拉呀,再不拉住,牠要掉到井裡了,是牠救了我的女兒呀!」一名婦女在現場催促著,希望人們快把牛兒救出。

從現場看到,一頭老牛的後腿部掉進水井,整個身軀正慢慢地沿著井沿向下滑去,施救現場險象環生。 一村民趕緊拿出一根木槓,從牛肚下面伸進去,一邊向上撬,一邊往上拉,有人還從後面推,終於將這頭為救放牛娃而身陷水井長達1小時之久的牛兒救了出來。水牛後腿部有點掛傷,滿不在乎地啃著青草。女主人黃某見女兒和牛兒都安然無恙後,一把抱住牛兒泣不成聲。 

女主人為何如此感動呢?原來,昨日上午8時許,黃某一家三口到松樹坡幹活,8歲的女兒小芳(化名)獨自一人放牛。小芳見一口水井上長著許多嫩草,便小心翼翼地把牛牽了上去。突然,小芳腳下一滑,徑直向水井滾去,正在吃草的老牛隨著拽在小芳手中的牛繩也一道滑向井邊。幾乎是同一時刻,老牛搶先半步,用自己的肥胖之軀「壓住」直徑60多厘米的井口,牛兒柔軟的肚皮將小芳緊緊地擠壓在井壁邊沿,小女孩才免遭掉井的不幸。

聞聽著小芳的哭喊聲,牛兒也發出「牟牟」的求救聲。在附近幹活的村民發現險情后趕緊向井口衝去,小芳的父母撕心裂肺地呼喚著女兒的名字。村民們和小芳的父母一道,使勁將被水牛擠壓在井壁的小芳拖出,然後迅速搭乘摩的將小女孩送往醫院檢查治療。老牛慢慢地向井下滑去,牛眼中流出了痛苦的淚水。

「快!快救出牠,是牠救了我女兒!」牛兒救人主人感動。「要不是水牛壓住井口,娃兒肯定早就沒命了。」小芳的父親說,這口山井至少有10多米深,人掉下去後很難獲救,娃兒福大命大,多虧了這頭老牛呀。

據了解,懂事的小芳平常對老牛呵護有加,經常割青草餵牛,每逢天熱,她都會牽牛兒到水槽飲水,彼此間有了很深的感情。小芳只受了點驚嚇,除身體有幾處掛傷外並無大礙。
※多虧牛兒柔軟的肚皮將小芳堵在井口,小女孩才免遭掉井不幸※
(圖文轉載)
【愛護生命的故事】殘酷無情的灌水牛
http://goo.gl/bv3Fwb

【愛護生命的故事】屠夫的懺悔
http://goo.gl/8RCbhr

【愛護生命的故事】烹羊遭報
http://goo.gl/noH28X

【釣魚的可怕果報(喜歡釣魚的朋友請您看看)】
http://goo.gl/y48ZPC

【珍惜生命 請勿殺生吃肉】
http://goo.gl/kCRgau

【你,如何看待這60秒的事實】
http://goo.gl/lDoAlI

【葡萄牙男童懇求別吃動物!媽媽哭了】
http://goo.gl/UdXhWZ

【我們是這樣把『福報』吃完的】
http://goo.gl/VjHz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牛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