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球經濟的不景氣,本來有中等收入的家庭變成貧窮的家庭,本來已經是貧窮的家庭變得更貧窮,病苦與貧苦的家庭越來越多,希望大家能減少自己生活多餘的開支享受,多多幫助些社會邊緣角落的家庭,因為您的付出與關心,可以拯救他們,不要吝嗇您的愛心,請多多幫助他們!感恩~感恩導演與演出的人員與幕後參與者,更感恩『安德烈食物銀行』的幫助。
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的援助方式,係提供「膳糧食物包」照顧弱勢家庭孩童為主要目的。藉中長期關懷為主、輔以食物包援助之手段,以達協助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能健康成長免於飢餓;另一方面也幫助其家庭度過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使受助孩童感受社會溫暖面,以減少其「反社會性格」,增加正向思考、感恩及向上流動之能動性,有利減少社會問題之叢生。

《影片》
http://chiyunyeh.pixnet.net/blog/post/348366923
【安得烈食物銀行捐贈方式】
http://goo.gl/2K6G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用麵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