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明明有六趣 覺後空空無大千】
剛剛睡到一半從夢中醒來,我才發現剛剛原來在做夢,夢裡的一切原來全是我想出來的,現在好好仔細思考,其實現在的我以為我醒了,其實我還在夢中,為何如此說呢?
因為當您脫離六道輪迴的時候,感覺就會如夢初醒,原來這個真實的世界其實也是假的,現在的人以為這個世界是真的,執著放不下,結果在這個夢中造了無量無邊的惡業,結果多生多劫障礙自己出六道輪迴,豈不是愚癡嗎?
別把假的當真的~這樣您永遠看不破~永遠放不下,這樣離老家西方極樂世界只會越來越遠呢?為何學佛多年一直沒辦法看破?沒辦法放下!

因為您把假的【六道輪迴】的當成真的~把真的【西方極樂世界】卻看成假的~只要常常給自己一個觀念,我正在做夢,這個夢全是假的,如同演戲一般,別人對您的毀譽榮辱,這世上的金銀財寶,功名成就,家親眷屬,卻是夢中情節,全是假的,夢醒了全沒了,這樣您學佛才能得力,念佛才能成佛。

A01-032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