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e5009c0302  

【一大老闆點名要吃放生龜,連喪兩命,因果報應,絲毫不差】
2009年九月,北京某酒店,來了一位食客,大家一看,這位食客是一個有錢的大老闆。他在酒店選菜時,指著龜背上有『放生』字的一個五、六斤重的大龜對服務員說:我今天要吃這個龜。服務員很客氣地說:先生,這個是『放生』龜,我們老闆說,不能買,要放回大自然,是不能吃的,你再選其它龜吧!你們還講迷信,那我今天吃定了,那老闆不服氣地說。服務員一看沒法,只好找來酒店經理。經理多番勸這位老闆最好換一隻龜,老闆財大氣粗地說:沒有什麼可說的,我一定要吃這個龜!
大龜被送進了廚房,一位老廚師一看,是個『放生』龜,拒絕殺龜做菜,廚房的一個青年的班長,瞪了老廚師兩眼說:“你不殺,我來殺。”那班長舉起鋒利的菜刀,一下子砍下龜的頭,又把龜剁成小塊燉龜湯。  那位富翁食客,請來十來個朋友吃飯,其中有幾個人聽說老闆點了一個『放生』龜燉湯,藉故家中有事,離席而去。 老闆請客,喝了龜湯,大家酒足飯飽,由司機開車送著朋友們回家,不幸在路上發生了車禍,全車人都受重傷,老闆傷更重,嘴裡還不停地說:『不該吃龜』,說完就死了。老闆死了,全車四五個人都重傷,唯司機無事,因老闆視司機為下人,不上桌,司機只好按常規自己另桌吃飯,而沒喝龜湯,沒吃龜肉。廚房班長下班後,和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回家,因他闖紅燈,當場被汽車壓死。吃龜老闆因車禍死了,殺龜的班長,當晚被汽車壓死了。這個酒店的全職工大為震驚,酒店經理當即決定,把店裡所有烏龜甲魚全部放生,從此後,再不准採購烏龜、甲魚。

【我們是這樣把『福報』吃完的】
http://tinyurl.com/qax58kj

【愛護生命的故事】屠夫的懺悔
http://tinyurl.com/m5xzzwp

【愛護生命的故事】烹羊遭報
http://tinyurl.com/qjglqqz

【釣魚的可怕果報(喜歡釣魚的朋友請您看看)】
http://tinyurl.com/mujmu3q

【葡萄牙男童懇求別吃動物!媽媽哭了】
http://tinyurl.com/krf6wkc

【你,如何看待這60秒的事實】
http://tinyurl.com/m3uuuky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