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資料存的越多越難刪除,去三惡道的機會越大也越久】
大家都會燒錄光碟的習慣,乃至把資料存入硬碟,我有個師兄,可以看到一個人死後去哪裡,只要從照片就能看出,他有這樣特別的能力,這師兄跟我說,千萬別把一些不善的影片,不管是『暴力,色情,裸露,乃至於噁心與恐怖的影片』,乃至於一般我們看的電影,只要內容有暴力色情,兇殺與恐怖建議我們千萬不要燒錄起來,甚至存留在硬碟中,這對自身的福報影響非常大。

【留的越多,越難刪除,影響的人越多,受的苦自然也越多】,這師兄還說,演出色情影片的演員,將來的果報都在地獄,千萬億年都出不來,我問這師兄為何?

這師兄說要拜現在科技所賜,現在的光碟與硬碟跟隨身碟(光盤與硬盤)容量都可以放很多很多資料,現在的年輕學子不懂,習慣把自己看過的電影與影片甚至下載的色情照片與影片都拷貝燒錄起來,甚至流傳在網路上,只要這些色情與暴力的影片,影響看的人越多,流傳的時間越久,不管是電影與影片的幕後製作人員與演出影片的演員果報都很可怕淒慘的,還有把這些影片燒錄與存檔的人,果報也不會很好,想想!若不是這些人的保留與在網路流傳,這些導人邪淫與暴力的影片是不會這樣流傳與影響到後代子孫。

這樣的惡業比複利還恐怖,您想想,假如一個人把這些色情與暴力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又有一百個人各自保留與流傳一次,而這受到一百人影響的人又這樣保留與流傳,這樣影響的人數是您不可想像的。

這師兄還說,現在的人去三惡道『地獄 餓鬼 畜生』的機會如呼吸一樣的容易,而下輩子當人的機會如鳳毛麟角一樣,稀少的可憐,為何呢?都是邪淫所害。
一般人沒受到這樣的因果教育,所以以為自己所作所為是正常的,孰不知都是害自己去三惡道呢~

這師兄還說,為何不宣導跟儲存良善的影片與資料呢,比如勸導大眾,孝親尊師,戒除邪淫,宣導大家行善積德的這類影片呢?乃至於道德與因果教育,相對的,您在網路上宣導的越多,越廣,您本身積累的福德就越多,影響的越廣,越久,自然您的功德福報就不可思議的大,也不可思議的久。

【好色情與邪淫的果報】
http://tinyurl.com/o4j8gdw

【「淨空老法師」給幕前幕後創作演藝人員的警惕】
http://tinyurl.com/k4x7x7u

【邪淫的與運氣】
http://tinyurl.com/k3gbutn

【明白邪淫的危害—邪淫十二害】
http://tinyurl.com/plg9lsc

【反色情網站】
http://www.haongo.com/index.html

d200616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