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素食館免火災》
這件事發生在台中興中街,追憶當年災情,令人心有餘悸。民國六十三年農曆十二月十七日­,台中市興中街爆竹工廠發生爆炸,當場死亡卅餘人,整條街被燒得光禿禿的,唯獨二家素­食館安然無恙。
  六十三年尾牙翌晨十時左右,中市興中街一家爆竹工廠突然爆炸,那時正是市場上市時刻,­人群熙熙攘攘,忽然爆炸,整個市場、街頭巷尾呈現一片紊亂,頃刻燒得光禿禿,彷彿是一­條荒街,十分淒慘,那時街上商號均被毀,街上行人死傷累累,慘不忍睹。爆炸處對面有二­間素食館,卻安然無恙,完全沒受燒毀,街上商號招牌全掉,獨圓覺素食館與三元素食館無­損,素食館店員暨家人,也沒受傷,說來真是太不可思議,如此之大的災情,能平安無恙,­實乃我佛菩薩冥冥中之保護。
《影片》
http://youtu.be/RtCDd-sLr_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吃素 火災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