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與念佛漸漸治癒〝僵直性脊椎炎〞(親身經驗)】

我在10年前的時候得到一種自體免疫病變的疾病,稱為『僵直性脊椎炎』。

這是一種自體免疫系統出問題的疾病,會造成全身的關節沾粘與發炎疼痛,是自己身體的免疫系統侵犯攻擊自己的關節,以西醫來說算是一種需要終生治療的疾病,這種疾病到最後假如沒有控制住的話,全身關節慢慢沾粘僵硬,造成身體駝背甚至最後無法自行走路最後慢慢變成跟機器人一樣,這種病也稱為『竹竿病』,因為會駝背而全身關節也會慢慢沾粘僵硬而方便行走。

發病後的幾年開始接觸了佛法與開始念佛,而學佛幾年後才開始有在拜佛,剛開始拜佛全身都很痛,甚至無法拜下去,後來每天一點一點的拜,用懺悔的心來拜佛,漸漸的,我拜佛越來越柔順,越來越不會疼痛了,到現在拜佛甚至比一般人還快呢。

其實以三世因果來說,我會得到這樣的病,都是過去生造下殺生吃肉的惡業,所以通常醫師無法治癒的病,通常稱為『業障病』,這樣的病一定要通過『懺悔』的方式才能治癒,而【拜佛就是懺悔業障最快方式】,現在的我盡量每天抽出時間每天拜佛108拜,有時候會拜上300拜,每次拜佛的時候心中都會默念以下的懺悔文與念『阿彌陀佛』。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罪障皆懺悔】

記得四年之前才開始有拜佛,但是真正讓我會升起每天不間斷拜佛的原因其實不是因為自己的病,而是我生病的母親,四年前我的哥哥去世後,母親就開始有憂鬱症的毛病,而在去年2012年看到母親受到病痛折磨,我就在『地藏王菩薩』跟『阿彌陀佛』前發願替母親拜佛【十萬拜】。求母親『身心安康 病苦消除 業障盡消 福慧現前』,從去年到現在拜佛也快四萬拜了,離十萬拜還有一段距離,為了母親,有時候再懶惰也要克服這懶散的習氣,也要努力拜佛,【若不是母親生病,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如此精進拜佛了】。沒想到,多年難纏的關節炎,卻因為替母親拜佛的發心而慢慢好轉。

記得以前三餐加上睡前吃都吃很重的消炎止痛藥,甚至要吃類固醇才能止痛,現在有時候三到四天才吃一顆藥,想到以前剛發病的時候如瘸子般一樣行走,甚至睡覺翻身都會全身痛醒,而到現在可以慢跑了,連醫師都覺得發病10年的我,不僅沒有駝背,而且狀況越來越好,醫師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現在的我除了每天念佛外,就是每天養成拜佛的習慣,希望大家也可以嘗試著念佛與拜佛,任何嚴重無法治癒的疾病,不管是癌症,乃至於慢性病如 糖尿病,高血壓等,甚至種種奇怪的疾病只要透過真心懺悔的念佛與拜佛,都能夠有治癒的可能呢,請大家相信『阿彌陀佛』不可思議的慈悲願力,這是我親身的故事,給大家做個參考!在此 願一切眾生,生生世世,無病無痛,能接觸念佛淨土法門,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往生成佛。祝福大家!感恩~

 

《淨空老法師:這個十萬拜多重要!》

http://tinyurl.com/l45uz3j

 

 

ghost-20090803125035  292x300.2008.06.23.ASQQ截圖201310280128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僵直性脊椎炎 拜佛 懺悔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