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地藏王菩薩』也出面勸我們念『阿彌陀佛』】
幾年前,這位偶而過來探訪的老菩薩見善受師兄穿的是彌陀親子衣服,說了句,你一定會成願的,她的是答了句她有信心。

這位老菩薩跟著講,她有位專念『地藏經』,專念『地藏王菩薩』聖號多年的(20多年)的朋友,有一日,夢見『地藏王菩薩』跟她講:
“你好好放下我啦,你要去西方極樂世界,就要專念『阿彌陀佛』,念我你去不到西方極樂世界,你要專念『阿彌陀佛』才可去到西方”於是祂攘一攘就不見了。
夢境醒來,她還是放不下,還繼續讀誦『地藏經』及其聖號,於是又夢到地藏王菩薩,又給她說:

“時間無多啦,你快念『阿彌陀佛』,一定要放下我,不要執著,一句佛號就夠了,連經也不要讀!”
夢醒了,這次她聽話了,不再讀『地藏經』和聖號,只念『阿彌陀佛』佛號,(連地藏經及其他佛像也送人結緣了)如是每天坐在家裡念『阿彌陀佛』佛號,如是者念一、兩年後,她在家裡坐著往生,被家人發現,推叫不醒。
※感恩提供的師兄※

《動畫 佛說阿彌陀經「上集」》
http://tinyurl.com/lk7u7bo

《動畫 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
http://tinyurl.com/kbsjtuf

1377542_651926088172804_1179497520_n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