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學了四個不了嗎?】
有一天小四遇到一個老人家..看到老人家年紀怎麼大了.不用拐杖~身輕如燕.面色紅潤.就問這這個老人家幾歲了~老人家回答110歲了!
這時候小四問老人家:『您怎麼健康長壽是怎麼保持的阿?』
老人家回答說: 「學習四個不」。
四個不就是『不要殺生 不要吃肉 不愛計較 不發脾氣 』
有了這四個不就活的特別開心~覺得沒有對不起人任何眾生!
老人家說:『我不是生下來就會這四個不,我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才慢慢開始不殺生...不吃肉....不愛計較跟不發脾氣的』
小伙子阿你知道嗎?最難的是不愛計較肯吃虧跟不發脾氣了...人就是因為計較不肯吃虧才苦!最後就是因為計較了才又發了脾氣~
小伙子阿!你慢慢的學~你先學不計較~慢慢的你就不會發脾氣...吃點虧好~小伙子阿!現在的人就是不肯吃虧....所以愛計較接著才發脾氣~所以就沒福報!記住!~千萬別計較呢...吃點虧好~吃虧才是福呢!
你現在吃點小虧~將來才有大福報呢。

422344_564398266921780_27696529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脾氣 吃虧 四個不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