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牛下跪哀求勿送她去屠宰場】
這隻老母牛,為了主人,十一年來,被迫生了多少隻牛小孩,又全部生離死別地親眼見自己的牛小孩被載去殺。只因現在牛價較好(大約多個幾千元),於是終於提早輪到自己了! 如新聞所說,這段"人獸十一年之間深厚不捨的情誼",比起時價多出的幾千元,到底又值多少錢呢?

牛鼻上被套上金屬鐵環,還被拉扯上車,是很痛的,請想像一下。鼻子被穿被扯的痛,再怎麼痛,也比不上被送進屠宰場後,被禁食數日,被鞭打驅趕,被綁腳倒吊,被刺心,被割喉-放血,被砍頭,被剪舌,被剝皮,被肢解,被抽筋,被砍成無數塊,再賣給人煎烤煮炸,再被一口口嚼吃...這大概是這隻母牛,寧可忍受鼻痛穿心,也不願被拉扯上車的原因了。-大概將持已久,鼻痛到沒辦法了,類似古代冤獄之屈打成招,再冤的人在極痛的情況下也只好招了。 這隻老母牛,十一年來,為主人"做牛"做馬,最後還是被他號稱"十一年深厚情誼"的主人,強迫拉扯上了不歸血途,跟她被殺的牛小孩們,黃泉路上哭泣再相見了。

一隻牛的壽命大約三十年,這隻母牛少活的十九年,加上這無數的牛小孩,一隻牛少活二十七年來算,這股牛怨氣,又要算誰頭上呢? 如果消費者不買牛肉吃,改買素食吃,牛主人為了生計,絕對會改行種菜,俗話說,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可沒人做! 到底是誰殺了牛的? 殺生的共業阿?

  

arrow
arrow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