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我→男孩 女孩請珍惜自己

943625_576713442360736_1651219195_n  

男:你知道,我實在非常需要你,就這一次,你在安全期,不會懷孕的;如果你不願意,我會去找別人!
女:我說不願意,你就不要勉強我,你要去找別人,那是你自己的事,只要你認為值得你就去找吧!

男:你不知道你錯過的是什麼。
女:是的,我知道,我可以錯過愛滋病、未婚懷孕、墮胎和擔憂、焦慮。

男:我無法控制自己,我早就想這麼做了!
女:但是,我不想這麼做,我可以控制自己。

男:很多人都這麼做,我的朋友大多數有了這種經歷。而我還沒有!
女:正因為這樣,我才愛你,可是我們可以不像他們那樣做

男:你可以信任我,就這一次,我會永遠對你負責!
女:我可以信任你,如果你對我負責就不要給我壓力。

男:我永遠愛你,難道你不愛我了嗎?
女:讓時間來證明我對你的愛,正因為我愛你,才不應該在婚前這樣做,我說話算話,今後你再提這個要求,我們就分手!

有時,也可能是女孩對男孩施加性的壓力--

女:你不敢,怕你自己不行!我懷疑你是不是真正的男子漢
男:正因為我是真正的男子漢,我才不會急在一時,我絕不喜歡偷偷摸摸做這種事;隨隨便便做愛並不代表所有的男子漢,真正的男子漢就是能頂天立地、非常能夠約束自己,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無論男女,只要你有這個決心和心理防線,你有權利、也有足夠的能力來拒絕對方的性要求,這樣你不會成為婚前亂性的犧牲品,可以從容不隨地做到潔身自好。到了戀愛結婚的年齡,你也會加倍體驗到自己作為處女或處男的大小價值。

圖文分享自『戒邪淫』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jiexiey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墮胎 一夜情 邪淫
    全站熱搜

    起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